75男人帮,唐人阁全国楼凤兼职外围女小姐性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5|回复: 1

辽阳福祥云洗浴验证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20

帖子

10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8-1-22 01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详细地址】:福祥云洗浴位于北哨白塔医院东100米、曙光路1-24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信息来源】:狼友介绍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数量】:15个左右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年龄】:2个23.24的其他30左右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素质】:态度很好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外形】:年轻的还可以            
【服务项目】:KJ/ML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价格一览】:60元,你没看错就是60=KJ+ML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营业时间】:24小时            
【环境设备】:一般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安全评估】:85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【综合评价】:便宜,态度好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【详细介绍】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听朋友说辽阳性价比是辽宁身最好的地方,原来沈阳有的活儿在辽阳都能找到。今天算是见识便宜的了。言归正传,开车到地儿福祥云洗浴。进门换鞋,要票直接进屋沐浴。BL有个习惯,洗澡之前先便便- - 问服务员老头要了点手纸,劈了啪啦完事,搓澡~ 他家搓澡有盐奶18 搓完澡给你A面B面都撒上盐,边按摩边撒盐,感觉还不错,有兴趣的可以试试。( 身上有伤口的火疖子多的会有点蜇的慌 - - ).洗完要浴服,准备上楼happy. (他家浴服很不错,是那种别的地方10块15的那种 他家只要6块,) 一切OVER,上楼,大厅挺大,JS就在大厅旁边的长沙发上躺着或者坐着,一上楼就可以直接看到~ 先不选,找个位置躺下。不久 有JS过来,问曰:"按摩否?" 答曰:“歇会~”.一般这时候先不要轻易地就进包间~先等等~JS这时候不会走,因为她们是排号的,一共有15个左右的JS,要排到一次很不容易,所以JS会来到你的身边,小手摸阿 挠阿的 碰触你的小DD,BL是很享受这个时候的感觉的,BL一直觉得这个时候的感觉比干还爽- - 爱好不同嘛 嘿嘿~ 要是觉得JS合适 并且把你撩拨硬了,这时候就可以进屋了~他家DH60 带口,比较便宜~JS有2个年轻的 23 24别的基本都是30+ 他家JS的态度很好 这是推荐他家的另外一个原因~ 有时候可以跟JS商量 KH的时候可以不戴套 不需要加钱 这个就看LY们的嘴皮子了~ BL很喜欢一个小MM,长相一般 腰特软~DH的时候小腰动起来特有感觉~水也特多~ 有的大妈可以商量60 带无套口 +漫游 ~在他家玩有一点要注意,进屋的时候提醒XJ锁门,因为进屋不久 就会有JS过来给你推荐双飞 很墨迹 ~这点BL很讨厌~当然 LY们喜欢双飞的可以试试~ 一共才120 . 总的来说她家的优势就是便宜,态度好~  ,写不清楚的地方 LY可以站内信密我~ 哥们很热情哦~! 另外BL跪求沈阳好点的丝足 推油最好带DH的。知道的哥们密我 千万别藏私哦 我可以用另外一个便宜实惠的地方跟你换 嘿嘿- - 众里寻他千百度阿 ~~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591

帖子

73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37
发表于 2017-6-10 04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有时间再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75男人帮,唐人阁全国楼凤兼职外围女小姐性息论坛

GMT+8, 2019-8-26 17:31 , Processed in 0.06746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